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其他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高压电饭锅煮饭不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电高压锅做饭不熟呢?

被采纳
艾紫儿 2019-01-29

电高压锅(阿迪锅,美的电压力锅)1份大米加1份水就ok。电饭锅,微波炉的水量就比放入的米多出一手指节得量电炉子,煤气,天然气用铁锅蒸水量同上,不过开锅后要把火跳到最小,蒸至没有水蒸气冒出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9-01-29

我感觉还是电饭煲做饭会好吃一些。电饭锅老式的容易糊底,高压锅做出来的东西就是不香,可能是由于时间短造成的。现在可以定时很多功能那种电饭煲做饭都超好吃的。比如福库还是韩式料理专用饭煲呢。

小圆 2019-01-29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后来发现是水放多了。高压电饭锅做饭水蒸发少用水要比普通电饭锅少一半,做肉也要少放水才好吃。这种锅很实用也很方便

吴刚玉兔 2019-01-29

压力开关实际上就是电饭锅的温度控制开关原理,当温度升高到104度时就断开了,电高压锅也是这的,当压力升高时温度也随着升高,当超过104时也就断开了。并非由压力控制,还是由温度控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