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暖气设备 50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哪位了解家里砌个壁炉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01-29

家里正在装修,想买真皮沙发哪个品牌不错?给个建议网友们!

其他回答(共5条)
河东狮 2019-01-29

题主好,砖砌壁炉设计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通常在3000上下。烟囱建筑时设计的口径很大——这是为了以后排不锈钢烟道方便操作考量的,并且多是直通到顶。大量的拔风使燃烧非常迅速,消耗大量木柴,提高了壁炉的使用成本;快速燃烧同时消耗大量室内氧气,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原始的砖砌壁炉,不安全,不卫生,热效率低。原始的壁炉都是敞开式燃烧的,有明火,假如临时有事出去家里没人,灭火很麻烦,有灰尘异味到处飘,很脏,并且他没有任何的燃烧技术存在,浪费了大量的木柴资源,不利于现在安全环保的主流方向。

小圆 2019-01-29

题主好,家里砌个壁炉的价格要看你选中的建造材料还有壁炉的大小,不同情况价格不同。依照我的了解,假如只算砌壁炉的工本费的话,那么大约130元上下的价格哦,假如有加上壁炉的材料费和安装费的话,那么通常的品牌的话价格在2000元上下呢。

jubaolei 2019-01-29

题主好,壁炉本事就是起源于西方国家,是西方家庭及宫廷所使用的采暖设备。一直传入至今。只是在中国家庭中比较少用,通常是家里装饰的欧式风格才会有安装壁炉的。壁炉是砌在大厅中央墙壁下方的装饰。不仅可以提高装修装饰的美观度,并且可以取暖,热度可以高于部分的采暖器材。欧式壁炉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壁炉,这种壁炉的外观非常漂亮,具有一定的装饰性,非常适合安装在家中,欧式壁炉炉心主要的品牌有:
1、海尔。
2、AO史密斯。
3、阿里斯顿。
4、西门子。
5、美的。
6、佳源。
7、万和。
8、万丰祥。
9、樱花。
10、帅康。这些都是非常棒的欧式壁炉炉心品牌,可以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