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维护保养 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红星美凯龙好不好?家具贵吗?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momo 2019-01-29

红星美凯龙旗下的国际家具建材广场。款式新颖,选取范围十分广。其售后服务等也是十分全面的,去红星美凯龙选购家具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9-01-29

红星美凯龙的家具当然很好了,红星美凯龙是国内比较高档的家具城了,它里面的家具档次都是比较高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红星美凯龙看一看,它里面的家具款式是比较多的,种类也是比较齐全的,并且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制作工艺上来说,都是要优于其他家具城的家具的哟。你可以去看一看。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