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我想问一下家装地坪漆那个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9-01-29

地坪漆选用环氧树脂地坪漆,正欧的环氧树脂地坪漆真的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9-01-29

氟碳漆与地坪漆区别这是两个概念,氟碳漆可以做地坪漆,也就是说:地坪漆可以是氟碳地坪漆、环氧地坪漆、聚氨酯地坪漆。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29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环氧地坪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建徽地坪漆批发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邦环氧地坪漆地址:金海公路3369弄3幢119~120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佘三金 2019-01-29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其实经常要用到地坪漆,不过很多朋友都有地坪漆都不怎么了解。地坪漆最早是由德国于1934年发明,主要是由油料、树料、颜色、溶剂等制成,主要分为装饰性地坪漆、重防腐地坪漆、耐重载地坪漆等。地坪漆由多种不同物质经混合、溶解、分散等许多道生产工艺制造而组成。地坪漆具有亮丽、真实、美观、耐磨、防水、防腐等特点。地坪漆作用非常好,是我们装修都要使用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