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厨房电器 17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斯隆饮水机全国排名谁了解?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01-29

题主好,期望对你有用
1、新天池(大型直饮水设备生产商,广东深圳直饮水设备领跑品牌)
2、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美的集团)
3、安吉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领导品牌)
4、沁园(中国名牌,最大的净水器/饮水机生产企业之一)
5、浪木(中国名牌,浙江名牌,宁波浪木电器集团)
6、奇迪(中国名牌,饮水机十大品牌,奇迪集团有限公司)
7、司迈特(饮水机十大品牌,全国最大的饮水机专业制造商之一)
8、天年(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香港珠海)
9、澳柯玛AUCMA(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青岛澳柯玛股份)
10、安鹏(饮水机十大品牌,深圳市安吉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5条)
很帅的人儿 2019-01-29

一:美的饮水机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二:安吉尔饮水机中国创建最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的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
三:沁园饮水机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
四:浪木饮水机浪木电器集团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饮水机、洗衣机、电冰箱、净水器于一体的大型家用电器公司。拥有博士、硕士、高工、科研人员和中级技术人员数名,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五:奇迪饮水机奇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亚洲最大的净水设备制造商之一。是国际瓶装水协会会员、美国水质协会会员、中国饮水机国家标准起草制定组长单位,是唯一获得“美国能源之星”称号的中国水家电企业。
六:司迈特饮水机大地上诞生了第一台由中国自己人制造的饮水机,是中英合资杭州司迈特电器有限公司制造的,开创了中国饮水观念的先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坚持锲而不舍的精神,已发展全国最大的饮水机专业制造商之一,具备年产7个系列30多个品种120万台饮水机的生产能力。
七:澳柯玛饮水机澳柯玛是全球有名气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是全球制冷家电、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领先制造商之一。在饮水机发展方面澳柯玛也是名列前茅的。
八:格力饮水机上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现在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九:先锋饮水机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饮水机等三大主导系列产品,在“诚信、执着、创新、感恩”核心价值观的统一下,秉承“事实竭尽全力、处处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奋进的先锋人努力拼搏,不断创造佳绩。十:安鹏饮水机上海安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高科技企业。数年来,安鹏科技不断调整自身发展战略,了解国际最新动态,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并开展新型业务之需求为己任,坚持以崭新的技术服务用户,帮助用户持续提高竞争力和增值机会,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高品质服务。

同在同行 2019-01-29

沁园饮水机采用新型快速加热积水,实现饮水机快速家人,即开即饮非常的方便;创新设计水垢清除装置,物理除垢,提高饮水健康;高科技按键控制出水量,节约不浪费。沁园饮水机在市场上第一大卖点就是沁园饮水机制热效果非常的快速。即开即饮的设计使得沁园饮水机领先其他所有的饮水机品牌,而恰恰购买者购买饮水机就是要看饮水机的制热效果,理所当然的沁园饮水机就成为大众疯抢的对象。

利马阁 2019-01-29

饮水机十大品牌
一:美的Midea饮水机十大品牌
二:安吉尔Angel饮水机十大品牌
三:沁园饮水机十大品牌
四:浪木饮水机十大品牌
五:奔腾POVOS饮水机十大品牌
六:奇迪饮水机十大品牌
七:格力饮水机十大品牌
八:华裕HUAYU饮水机十大品牌
九:澳柯玛AUCMA饮水机十大品牌十:荣事达以上排名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