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大家电 634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9-01-31
海信LED40K300U电视的能效如何?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01-31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海信LED48K320U电视的能效等级是三级,是能耗较高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8条)

海信LED40K300U电视的能效是一级,是能耗最低的产品。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 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AKB48love 2019-01-31

海信LED48K320U是一款48英寸的液晶电视,拥有RGB真彩4K屏幕,画质表现出众,加上10核处理器确保操作的流畅,整体表现优秀。

情迷榻榻米 2019-01-31

海信LED55K300UD(HisenseLED55K300UD)400-611-1111维修信息[进入官网]海信综合报价参数图片
(5)产品对比点评
(13)评测行情维修信息问答
(5)在线购买海信LED55K300UD海信LED55K300UD海信LED55K300UD海信LED55K300UD更多图片参照报价:RMB3699电商报价:

遮天王 2019-01-31

创维的不是很了解。推荐看一下海信的LED42K280J3D。安卓智能3D网络电视。3999元。
1.该产品采用Androidtvpro的操作系统。(2012.8,海信全球首发第一个专属智能电视的操作系统。)
2.Hismart应用商店,可以实现应用的无限扩展。
3.嗨唱,娱乐k歌。
4.主动式全高清3D。3D分辨率:1920x1080p。
5.灵巧遥控器。
6.整洁美观的界面分类以及整合。
7.低功耗。
8.超窄边设计。海信是国内第一个有能力研发,并且批量上市LED电视的企业。(08.7,海信是国内唯一,与韩国三星、LG成为当时世界三家有能力做LED电视的企业。)现在世界上LED背光源的国际规范是09年在国际电工委员会上,由中国、韩国、美国、荷兰、日本等等技术专家一致决定,由海信的刘卫东博士制定的规范,作为世界上所有LED背光源电视的统一规范。01-10,海信连续两获国家质量大奖,行业唯一。11,海信荣获亚洲质量最高奖,亚洲质量卓越奖。(由亚洲的中国,印度,越南,韩国,日本等17个国家联合评定并且颁发。)13,世界电子博览会(CES)上,海信发布了全球第一台最大的4K超高清(UHD)电视,110英寸。发布了概念产品,透明3D电视(完全自主研发,屏幕用料也是海信自产。)。以及超短视距的激光的安卓智能投影仪。最后,在三星、LG发布了OLED技术以后,海信发布了世界上唯一能跟韩国三星、LG的OLED抗衡的技术,U-LED。并且荣获2013CES显像技术创新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