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其他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徐州红星美凯龙家具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9-02-22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非常大的家居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它是一个综合性的家居建材市场,说红星美凯龙自己是不生产家具的,红星美凯龙会提供这样的家居建材市场的空间,供各个品牌的家具商店入驻进行销售。说红星美凯龙里面的家具,它有贵的,也有便宜的,由于品牌的不同,那么家具的价格就是不同的。红星美凯龙,他经常会在整个商场里面开展优惠活动,逢年过节的时候,您去红星美凯龙,应该都会赶上非常大的折扣活动,那个时候家具价格就便宜。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9-02-22

郑州的家具卖场还是挺多的,东边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郑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南100米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