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过道 8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厨房和餐厅过道间的隔断门材料选择?麻烦详细说一下。

想在厨房和客厅中间加一道隔断门,之前试过PVC材料的,感觉不太好,想问问还有别的材料的么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9-02-27

吊趟门是一种采用上吊轮支撑滑动的门,通常用在厨房餐厅间的隔断门。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9-02-27

选取正规产品,购买隔断门时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标有商品合格证等。隔断门的款式有单玻隔断门,双玻隔断门,百叶隔断门,活动隔断门等等,这些都是卫生间用的比较多的款式。

莫念 2019-02-27

你好卫生间玻璃隔断门选购窍门
1、看材质:普通的型材容易变形褪色,表面处理也比较差。好的型材结实美观。
2、看轮滑:质量好的轮滑,材料和轮座的密封性都较好,水汽不易进入轮子,保证其顺滑性。轮滑和导轨的配合要紧密,缝隙要小,受到撞击时才不会脱落。
3、看配件:其实滑动门有许多配件都起着决定质量的重要的作用。好的折叠隔断门的弹簧自负载合页,确保购买者能够非常轻松地把它完全打开。
4:看色彩搭配:隔断门的色彩图案应与卫生间装饰风格协调一致,就像很多购买者喜欢外观有图案半透明的隔断门,其本身装饰性强,给人以美的享受;但也有一些比较传统型人,选取不透明的布式隔断,这样的话在洗澡时别人还能使用卫生间。
5、选取正规产品,购买隔断门时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标有商品合格证等。玻璃隔断门品牌有哪些玻璃隔断门已在家居装饰中成了主流,市场上玻璃隔断门品牌也开始日渐增多。要说玻璃隔断门品牌有哪些,目前,迪玛、登勒、拉迷Lami、EPLO爱谱乐、普吉尼、爱家伯爵、卫欲无限、谛唯DVI、科嘉豪门、意莱德ELADE这些玻璃隔断门品牌都是国内十大玻璃隔断门品牌之一,都是比较受购买者的青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