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卧室 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求好看卧室家具摆放图片?哪位网友晓得?

之前看网上有些图片卧室家具摆的很好看,请问谁有好的发下啊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9-02-27

题主好,柚木卧室家具品牌:博木家具型号::BM#S041报价:448.00元柚木卧室家具品牌:红屏型号:HP201报价:5360元/件柚木卧室家具品牌:梦园型号:XJ-M8016报价:5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9-02-27

成都当然有定制卧室家具的厂家了,成都定制家具的厂家都很多,卧室家具包括、衣等,这些都是在定制家具中常定制的产品,当然会有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7

题主好,藤制卧室家具报价是480元,我买的是美滋滋这个牌子的藤制卧室家具,蛮不错的,美滋滋这个牌子的藤制卧室家具看起来也很漂亮,坐起来也很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