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门窗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现代风格防盗门怎么选购?求告知

被采纳
杨隆秋 2019-02-27

防盗门十大品牌:盼盼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步阳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王力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金凯德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五:*升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美心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星月神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春天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富新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新多防盗门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7

防盗门十大品牌
1.步阳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2.盼盼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3.王力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4.*升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5.旺家乐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6.春天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7.星月神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8.富新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9.欧意防盗门防盗门十大品牌
10.美心防盗门

大嘴猴 2019-02-27

防盗门市场发展迅猛,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日趋完善,光防盗门的种类就很多,价格更是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并且依照不同材质不同价格,有些同一材质的也有不同价格,有好有坏。大部分消费对防盗门还是不怎么了解的,中华门窗网小编整理了点防盗门方面的知识期望对广大购买者有用。防盗门从材质分大致可分为:不锈钢门,铜门,铝合金门,铁质门。在购买防盗门的时候,当然首先是要了解各类防盗门的特性,选取一扇安全性能高的,适合自己家居风格的,价格也适合的防盗门。不锈钢门不锈钢门是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种防盗门,它比较坚固耐用,安全性能强,相对于以前的铁质防盗门,不锈钢防盗门拥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特点,并且用的时间久,很少会需要后期的维修,也无需太多的护理。缺点:外型比较单一。铜门铜门是最好的防盗门材料之一。它有很好的防火、防撬、防腐等功能。但因其价格昂贵,通常住户很少使用,现在大都用在高档的私人别墅,写字楼和一些高端的公共场所。铝合金门用铝合金制成的防盗门主要是硬度比较高,色泽艳丽,并且相较于不锈钢防盗门,样式比较多样,并且还能加上图案纹饰,也不宜腐蚀和褪色,用来作为通常人家的防盗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缺点:比较笨重,有些门的合页不能拆卸,并且开关门的时候有摩擦的金属响声。铁质门铁质门应用时间较早,也是最广泛的。缺点:容易被腐蚀,易生锈,掉色,线条生硬。对于现在的现代家居装饰分割来说,很少有人会选取这样的铁质门。(铝钢门窗网,中华铝钢门窗第一门户)

隆冬龙东强 2019-02-27

德盾防盗门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家具之一,在现代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防盗是最值得重视的一件事情,如何选购防盗门是值得思考熟虑的事情。其中德盾防盗门是现在市面上销量比较高的一个品牌,是国内十大品牌之一,属于一线品牌,质量还有售后服务都有保障的。德盾防盗门具有通用、稳定、美观、配置比较高端等优点,还是比较安全的一款防盗门。实际的你可以先到专卖店去咨询一下销售人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