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床品 3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熟悉的说说家纺店设计通常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8

要点
一:色调搭配家纺专卖店的店面色彩通常会针对床品来定位,在床品色调搭配上循序渐进,店面格调与床品本身的色调一致,但没有过渡色,不容易刺激购买者的购买欲望,适当加入一些过渡色便会让人舒服一些。至于店面的展架,则依照摆放的床品来设计隔板之间的空间,这样更容易吸引顾客。要点
二:橱窗现在的人都追求时尚,依照这一需求特点,家纺专卖店对床品的时尚要素加以衍引,在橱窗陈列时把它表达出来,就可以做出既符合时尚流行趋势又忠于品牌自身风格的设计。通常,橱窗是家纺店对外宣传的第一展厅,因此在设计橱窗时一定要构思新颖、主题鲜明、陈列美观,体现出家纺店经营特色。通常要求设计人员以特定的灯光、饰品、文字、视频等工具烘托产品,达到广而告之的作用。通过感官刺激激发顾客光顾、实施体验和购买。家纺店的橱窗设计应考量产品特性和顾客视角,突出展示商品特色,让顾客轻松体验魅力展示。主题设计或从情感入手,或从思考入题,给顾客思考、联想,继而使顾客达到美的享受。橱窗的展示要能传达店铺的主张,不仅能让顾客看到家纺店的内部环境还能通过感官体验激发顾客兴趣。橱窗设计高度要以成人平视位置为中心点,面向行人最多的街道或最繁华的一侧。从而吸引更多的购买者瞩目。要点
三:时尚现在很多人喜欢消费时尚的床上用品,床上用品的经营者应该转变从前简单的销售方式,要注重家纺专卖店的店面装修设计。家纺良好的店面设计能有效地帮助新货品推广,更能弥补货品的缺点而突出优点,从而吸引顾客的购买欲,亦可令货品的身份大大提高。投资经营家纺店,已成为很多人创业的首选。经营时尚家纺店比较困难,不过,通过时尚家纺店可以赢大利也是时尚家纺店的投资者都明白的,,时尚家纺店的投资者才会选取时尚家纺店市场投资,时尚家纺店的经营者才会不遗余力的管理时尚家纺店。家纺店的店面装修设计要集合家纺店的特点,不要做那种普通店面装修设计,上面三个要点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9-02-28

1.润美旗舰店
2、钱皇旗舰店
3、枕水人家纺旗舰店
4、银桑旗舰店
5、博洋家纺旗舰店
6、水星家纺旗舰店
7、罗莱家纺旗舰店
8、贵宫家纺旗舰店
9、鑫缘旗舰店
10、瑞得家纺旗舰店

完美心态 2019-02-28

兴洋家纺的价格比起大品牌家纺要便宜得多,但在家纺产品质量上的要求却不输于那些一线品牌。兴洋家纺普通的四件套价格在两三百元上下;夏天的凉席、单只要几十元钱;毛毯的价格通常都是在一百至两百之间;床垫的价格在两百元上下。这些是兴洋家纺通常产品参照价,兴洋也有高端的家纺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