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涂料/油漆 85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8
真石漆如何选购?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9-02-28

按使用年限分为:苯丙真石漆,2-3年,易黄变、褪色、泛白,耐污性差;纯丙真石漆,8-10年,不易褪色、黄变、泛白;硅丙真石漆,10-15年,寿命长,耐污性强,产品稳定性佳。由于真石漆的比重较大,因此它的附着力指标较为重要。此外耐水性、抗紫外线等性能也是选取真石漆的重要标准。要依照建筑物的特点,选取合适的真石漆。假如想表现建筑物的豪华庄重,则可选取花岗岩纹理真石漆;假如是高层建筑,则一定要选取附着力强的真石漆;在沙尘较大的北方城市以及污染严重的地区,一定要选取耐沾污性好的产品;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上应用真石漆,需要选取附着力很强的真石漆,否则更容易造成脱落。由于每批石材难免会有差异,因此在选购真石漆时,尽可能一次订足货物,否则多个批次之间可能出现色差,影响装饰效果。真石漆的施工效果与施工工人的喷涂水平有很大关系,因此在选取产品时要考量涂料企业是否有能力提供优秀的涂装服务。不受造型限制是真石漆优于天然石材的一个重要特点,因此在表现建筑物造型美以及复杂图案时可以优先选取真石漆。如何选取真石漆,选购真石漆关注事项。真石漆种类繁多,现在市场上所售品种已近1000种。选取真石漆时要关注是否是正规生产厂家的产品,并要具备质量保证书,看清生产的批号和日期,确认合格产品方可购买。一定要看厂家相关资质证明。

其他回答(共6条)
樱花漫天 2019-02-28

真石漆具有极强的附着力、高硬度、造价经济、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在外墙装修中也应用的很广泛。真石漆要怎么选购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会了解了。
1.能够展现建筑物豪华庄重的装饰效果是真石漆得以广泛应用的重要原因。不过假如真石漆选取不恰当,将会大大影响装饰效果。
2.要依照建筑物的特点,选取合适的真石漆。比如表现建筑物的豪华庄重,则可以选取花岗岩纹理真石漆;假如是高层建筑,则一定要选取附着力强的真石漆。
3.由于真石漆的自重较大,因此它的附着力指标较为重要。此外耐水性、抗紫外线等性能也是选取真石漆的重要标准。
4.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上应用真石漆,需要选取附着力很强的真石漆,否则更容易造成脱落。以上是关于真石漆选购窍门,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下,对你今后的装修会有用的。

你好明天555 2019-02-28

看完了这么多,您心里对真石漆有大致的了解了么?下面谈谈如何选购真石漆,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市面上真石漆从主材分通常分三类:苯丙类真石漆(低档)、纯丙类真石漆(中高档)、硅丙类真石漆(高档);价格方面:苯丙真石漆:价格低廉;纯丙真石漆:价格中上;硅丙真石漆:价格较贵;使用年限方面:苯丙真石漆,2-3年就会出现黄变、开裂、涂层发黑等质量问题,假如差的苯丙类乳液,两三个月就会出现质量问题;纯丙真石漆,10年以上,不易褪色、抗黄变、耐水白、产品稳定性佳;硅丙真石漆,15年以上,寿命长,耐污性强。不过硅丙硬度比较大,有开裂的风险。从性价比来说还是纯丙真石漆作为主材配套硅丙罩面比较好。真石漆之受到市场欢迎,主要就是由于纯丙,硅丙系统的出现;苯丙虽然性能差但由于价格低廉也有市场,原来主要是一些小品牌在做、不过近期由于涂料市场竞争大,有一些大品牌也开始为了保利润做苯丙的,现在还坚持只做纯丙的,就我知道的好像是晨光了。

五月的天 2019-02-28

近两年来,真石漆凭着卓越的仿石装饰性、环保性、耐久性,赢得了大家的信赖。真石漆如何选购呢?一起来看看你就明白了。
1.能够展现建筑物豪华庄重的装饰效果是真石漆得以广泛应用的重要原因。不过假如真石漆选取不恰当,将会大大影响装饰效果。
2.由于真石漆的自重较大,因此它的附着力指标较为重要。此外耐水性、抗紫外线等性能也是选取真石漆的重要标准。
3.要依照建筑物的特点,选取合适的真石漆。比如表现建筑物的豪华庄重,则可以选取花岗岩纹理真石漆;假如是高层建筑,则一定要选取附着力强的真石漆。
4.在沙尘较大的北方城市以及污染严重的地区,一定要选取耐沾污性好的产品。
5.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上应用真石漆,需要选取附着力很强的真石漆,否则更容易造成脱落。
6.由于每批石材难免会有误差,因此在选购真石漆时,尽可能一次订足货物,否则多个批次之间可能出现色差,影响装饰效果。以上是关于真石漆的选购方法,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下,掌握这些知识之后,你就可以购买到你满意的产品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