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居风水 7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客厅比卧室小风水上好不好?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客厅卧室小风水上是不好的,由于空气是上升,浊气下沉,卧室处在浊气中,常年住在这样的卧室里,自然会对健康不利。也会影响夫妻关系。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9-02-28

不好,看着都难受,从风水上看犯忌了,通常厨房属火而卧室属金,相克,当然是参照。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8

我觉得你没必要改,现在的布局就十分合理。如过客厅变成了卧室,那就是一进门就是卧室了,这样在风水上是不好的,是大忌,并且你家的布局也不好改动。

最好不要,
1、造型怪异,形煞害人灯饰形状以圆形、方形为宜,造型怪异的灯饰在风水上会产生不好的寓意,对主人产生不利的影星。
2、暗厅明室,内外颠倒客厅要明亮,卧室要略微暗一点,这是我们都懂的道理;不过有些人在设计时忽略了这一点。引起“暗厅明室,内外颠倒”的局面。太暗淡的客厅灯光会影响主人的事业发展;明亮的卧室灯光则会让人感觉刺眼,不利于家人休息,放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