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产权产证 18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房改房退房证明如何办?没买过经济适用房和房改房的证明怎么写?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9-02-28

目前,西安市二手房交易费用有这些:
1、交易手续费:
(1)住宅6元/平米;
(2)非住宅10元/平米;
(3)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工程房3元/平米。
2、土地收益金:房改房按房屋成交价格的1%征收;经济适用房按经济适用住房面积部分相应价款15%征收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5条)
萨普赖斯 2019-02-28

他处有房包括自己购买商品房、房改房、福利分房和经济适用房等。现在就是这样认定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8

已购公房是地方政策性的保障性住房,包括房改房和经济适用房,这些性质的房子出售的话要符合国家地方政策的上市交易才可以出售

忘语者 2019-02-28

房改房和经济适用房用的土地使用证,商品房住房土地使用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