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空调 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空调睡眠模式是多少度?哪位知道?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空调在炎炎夏日可以降温,在晚上睡眠时多数人也会选取开启空调保持舒适的室内温度。海尔空调的静眠模式,也叫睡眠模式,是指人们在睡眠时空调继续长时间工作的一种空调模式。静眠模式的特点是每两小时升高一摄氏度,保证人们在睡眠时更具舒适度。静眠模式下,空调使用的电也会相应减少,起到省电的效果。建议睡眠时开启静眠模式。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9-02-28

空调在家庭生活中已经越来越重要了,特别是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更是离不开空调。空调有很多的模式,除了制冷制热模式外,睡眠模式也是比较常用的。空调的睡眠模式就是让空调每隔一小时自动升温1度,当运转时间到8个小时的时候就会停止运转,并且空调处于睡眠模式的时候不会有噪音,不会影响睡眠,并且空调处于睡眠模式的时候耗电量只要平时的十分之一,非常的省电。

Miss小小 2019-02-28

开空调的时候,把空调的温度调在24-27度是最省电的,并且这个温度也比较舒适。使用空调的时候,可以把风扇一起开着,这样也是可以省电的。假如是离开家里比较短的时间,就可以把空调设置待机模式。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空调调睡眠模式。

你好明天555 2019-02-28

格力空调在夜晚使用的时候,制热睡眠模式是很好的一个功能,选取上的睡眠模式含义是:空调睡眠模式就是指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启动的一种运行模式,在晚上自动每一小时升高一摄氏度,可以起到省电的效果,并且也更加舒适,由于在晚上温度是在不断降低的,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更好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