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照明灯具 9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真石漆墙面打孔悬空安装小型投光灯可行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9-02-28

题主好!窍门有这些:户外LED投光灯的安装应该充分考量到灯具的检修的方便性,埋地等的安装应做到户外LED投光灯外壳固定安装,内部电气元件可以自由拆装。其次,考量到户外LED投光灯外部、内部防水。户外LED投光灯应该符合防水要求,同时做好户外LED投光灯安装的防水。最后,还需对灯具设置防锈保护措施,因安装中对部分户外LED投光灯表面造成漆面损坏的,徐进行防锈保护。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9-02-28

防震三防投光灯大约是350元优势投光灯色彩艳丽,单色性好,光线柔和,功率低,寿命长,发光时间长达5万小时。而且其LED投光灯灯体小巧,易隐藏或安装,不容易损坏,无热辐射,有利保护被照物体,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灯具均附有刻度板方便调整照射角度,LED投光灯通过内置微芯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应用场合中,可无控制器使用,能实现渐变、跳变、色彩闪烁、随机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也可以通过DMX的控制,实现追逐、扫描等效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遮天王 2019-02-28

题主好,投光灯色彩艳丽,单色性好,光线柔和,功率低,寿命长,发光时间长达5万小时。而且其LED投光灯灯体小巧,易隐藏或安装,不容易损坏,无热辐射,有利保护被照物体,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灯具均附有刻度板方便调整照射角度,LED投光灯通过内置微芯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应用场合中,可无控制器使用,能实现渐变、跳变、色彩闪烁、随机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也可以通过DMX的控制,实现追逐、扫描等效果。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