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维护保养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电压力锅维修方法都有什么?谁能说说看?

求介绍几个基本的电压力锅维修方法,具体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煮粥..电压力锅,,跟电饭锅,,煮粥..的方法都是一样的..只是有的电压力锅上面我调时间的..你把时间调到煮粥的位置时间就可以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9-02-28

题主好:故障
一:使用电压力锅经常出现糊锅的现象。维修方法:电压力锅出现糊锅的现象是由于机械定时器停止计时或者是旋转按钮被卡住了,我们在进行电压力锅维修的时候就应该更换定时器旋转按钮,使得按钮和面板的摩擦为0。假如是由于电压力锅的电脑传感器的温度过高引发电压力锅糊锅,就应当更换电压力锅的传感器。故障
二:电压力锅的边缘出现漏气的现象。维修方法:电压力锅边缘出现漏气的现象,首先应当检查压力锅的密封圈是否放好、损坏或者是有异物,在进行电压力锅维修时就应当更换或者是将密封圈清洗干净。电压力锅的内胆变形也会引发电压力锅的锅盖边缘漏气,这时就应当更换内胆。故障
三:电压力锅的限压放气阀出现漏气的现象。维修方法:电压力锅的排气管出现磨损,引发放气阀漏气,在进行电压力锅维修时就应当更换排气管。电压里锅的盖面限压放气阀排气不畅引发放气阀漏气,应当在进行电压力锅维修时更换限压放气阀。故障
四:维修方法:电压力锅的浮子不能上升的原因是浮子被推杆连板卡住,在进行电压力锅维修的时候最好将电压力锅送到维修点进行维修,防止自己在进行维修时,将推杆板损坏。电压力锅的锅盖没有关合到位也会引发电压力锅的浮子不能上升,在维修时应该将锅盖合到安全的位置取出。

放飞梦想吧 2019-02-28

现在用电压力锅不错,美的,苏泊尔都挺好,我家用的是美的,又安全又方便。现在电压力锅通常都有两个内胆,可以一个专做米饭,做粥,一个做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