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厨房电器 58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2-28
荣事达智能电饭锅出现E2是什么故障?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9-02-28

这是新品正品的官方价格:还可以寻找一些打折扣的:Midea/美的WYN161迷你电饭煲学生智能小电饭锅---139元Midea/美的MB-WYN201迷你电饭煲2L---169元Midea/美的MB-FD409电饭煲4L智能迷你电饭锅---169元

其他回答(共7条)
食人美人鱼 2019-02-28

刚刚替换掉用了2年的老式电饭锅,换了一个九阳的智能电饭锅。晚上准备好一些杂粮,早上插上插头,就不用管了。家人起来就能喝美味健康的杂粮粥了。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8

28:荣事达RSD-18电磁炉故障代码E
0:无锅或锅具不适应E
1:内部电路系统故障E
2:传感器开路或短路E
3:高压保护E
4:低压保护E
5:空烧或炉面温度过高E
6:机内温度过高jc检查温度传感器及其附件。。。。。。。。。。。。。。。。。。。。。。。。。。。。。

元少卿 2019-02-28

三角牌电磁炉故障对照表E0---电压过低E1---电压过高E2---IGBT传感器开路E3---IGBT传感器短路E4---炉面传感器开路...抱歉,看错,但通常能显示故障话电饭锅电脑蕊片坏的情况非常少,通常先查外围.可试试下面几点
1.查温度传感器,
2.查继电器.
3.查控制继电器的三极管.
4.查加热盘是否断开,无电路图问题也不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