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经适保障房 18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8
上海黄浦区经济适用房房源安置在什么地方?具体地址在哪里啊?

被采纳
meiliwa 2019-02-28

上海经济适用房地点在:
1.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牛庄路582号;乘坐104路7站,在陕西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车--换乘24路3站,;
2.地址:上海长途客运总站位于闸北区中兴路1666号,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南京东路下车,这里的房子周围环境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6条)
樱桃小落812 2019-02-28

密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具体地址:
1.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27号
2.地址:上海黄浦区思南路51号(近复兴中路)
3.地址:黄浦区外滩中山东一路32号(近北京东路)这里的公积金管理非常的科学,员工非常的专业。

奔跑的刘备 2019-02-28

题主好,上海黄浦区经济适用房房源安置到以下地方:在铁路浦东客站(惠南)、航头(下盐路)、孙桥环东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解决你的问题,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情迷花香 2019-02-28

上海市普陀区经济适用房地址:!。地址:黄浦区九江路505号(近福建中路)具体位于黄浦区九江路与福建中路交汇处,紧邻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靠近南京东路地铁站4号口;
2.地址:上海黄浦区福州路600号(近浙江中路);乘坐104路7站,在陕西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车这里的经济适用房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