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它 11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家用增压泵一个效果差可以装两个吗?有哪位清楚?

家用增压泵一个效果差可以装两个吗

被采纳
渔夫 2019-02-28

题主好,家装自来水增压泵,就直接买个家用增压泵就行了,可以在网上选购,方便足不出户,这种增压泵有自动开关的,就是开水龙头才会启动的,不开的话泵是不会启动的,操作非常简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9-02-28

可以自购增压泵,家用的通常只要几百块钱,装在自来水的进水端,开到自动档,水龙头一打开就自动增压,。

记下你的本 2019-02-28

1、在准备安装家用增压泵之前,首先需要检查一下增压泵各个部分的固件有没有松动的现象,泵体流道内有没有存在异物堵塞的情况,以免后期安装之后出现无法清理的情况。
2、安装家用增压泵时需要关注按照垂直或水平的方式进行安装,水流的方向需要与泵体上显示箭头的方向保持一致,尽量安装在距离水位近的位置
3、在家用增压泵前面尽可能增加一个阀门,这样日后维修起来也更加方便。另外还要关注在泵出口外安装一直压力表,这样可以查看增加泵在额定扬程和流量范围内使用,这样也能延长增压泵的寿命。
4、为了确保增压泵的安全性,提醒各位一定要选取带有地线的三芯插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