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敌美少女兔| 暖气设备 2198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14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啊?电热丝加热的怎么样?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的比较好?老益电热丝加热取暖器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被采纳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取决于用户用途,依据需求不同选择不同的取暖器,取暖器种类较多加热方式有燃气取暖器、电热丝、石英管、卤素管、电油汀、电热膜等。 燃气取暖器适用于户外,工厂、酒店大堂、步行街、户外展会、酒会、空旷的表演场地,燃烧转化率高,属于商用取暖器(工业取暖器); 电热丝同燃气取暖器用户一样,温度适中,没有强光,使用寿命长,但是在用电不方便的地方或用电负荷较大的地方不方便; 石英管起效比电热丝快,同样没有强光,但是使用寿命相对电热丝较短,引起功率较小,属于家用取暖器; 卤素管开机起效,温度很高,有强光,不适合在卧室或休息时使用,通常隔一张纸热穿透都不强,属于家用取暖器; 电油汀适合在卧室、书房使用,缺点是起效最慢,家用取暖器,用电负荷较大的地方不适合,供热面积较小; 电热膜是最新产品,环保、高效、节能、防水,缺点是价格过高,同样属于家用取暖器。

其他回答(共1条)
指哪打哪啊 2014-03-16

电磁加热取暖器好,电磁采暖期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成为磁热能的加热器。
控制器内由整流电路将50/60HZ的交流电压变成直流电压,再经过控制电路将直流电压转换成频率为20—25KHZ的高频电压,高速度变化的电流通过线圈会产生高速度的磁场,当磁场内部的磁力线通过金属容器时产生无数的小涡流,使金属容器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将加热容器内的水输送到散热片达到快速制热的目的。
具有升温速度快、热效率高、送暖范围广、智能控温、随意调节功率、样式美观、节省空间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