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沃尔沃行| 其他 88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4-03-23
苏宁电器营业时间?

有谁知道上海苏宁电器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吗,一般几点开几点关啊?

被采纳
维生素上 2014-03-24

上海苏宁电器旗舰店,开店时间:9:00,关店时间:19:30,但当天销售任务完成的不好,关店时间就由“连锁店管理中心”经理决定。

其他回答(共4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4-03-26

请您咨询苏宁电器免费服务电话4008-365-365

不倒柏林墙 2014-03-25

苏宁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30-22:00,周六周日9:30-22:30.

神的孤儿 2014-03-24

苏宁是早9:00到晚上7:30

奔跑的刘备 2014-03-16

你得抓紧了,去离得最近得分店,具体可以电话询问
苏宁连锁的营业时间是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