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与伦比的赵哲| 205224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05
索菲亚衣柜价格怎么样啊?如果定制一个要多少钱的?

索菲亚衣柜价格怎么样啊,整体衣柜贵不贵,大概需要多少钱呢?有谁买过没?如果是定制的话又要多少钱的呢?

被采纳
吴迪莲 2017-08-08

索菲亚作为衣十大品牌,质量上肯定是很好的;价格相对可能稍微贵一点,不过质量好,款式也不错,贵点也是值得的。

下面是部分索菲亚衣柜的价格;
索菲亚C5框索菲亚红冲浪百叶定制衣柜   欧式风格整体定做大衣柜      ¥1408.00/平米
索菲亚玻璃推拉门定制衣帽间   走入式衣柜   组合衣柜   定做衣帽柜         ¥1720.00/平米
索菲亚C3框花梨木平板推拉门定制衣柜   三门整体组合衣柜收纳柜            ¥1065/平米   
索菲亚经典百叶门推拉门滑门衣柜移门整体衣柜现代时尚组合大衣柜      ¥1224.00/平米
索菲亚C2框等边立体中横框推拉门定制衣柜   简约时尚整体大衣柜               ¥933/平米
索菲亚C8框尼斯百叶腰线蕨叶清玻璃移门定制衣柜   环保隔断门家具            ¥1320/平米
制定衣柜按面积收费,就是你需要定制的衣柜摊开面积的总和;
索菲亚定制衣柜收费根据不同材料有不同的价格;
入墙式的整体衣柜,格拉斯布纹一般价格是   343   元/平方米
实木颗粒板的整体衣柜价格是199.0元每平方米
红尼斯百叶推拉门定制衣柜:1320   元/平方米
百叶门定制衣柜:950元/平方米
拉斐特C款乌木棕:445   元/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6条)
犯困的吃货 2017-11-15

不是很清楚,建议大家购买索菲亚衣柜最好去店里看看哦

明天会更好 2017-11-15

索菲亚的衣柜还是不错的,具体价格可以到商城或者去官网看看哈

愤青不青 2017-11-15

索菲亚价格好像要看具体实物吧,不同系列不同材质不同价格哦

腊肠咪咪 2017-11-15

市面上的衣柜有很多啊,但是索菲亚衣柜真的是非常值得购买。质量很好,我家的前年定制的衣柜就是它加,非常好,推荐!!

蜗居苏 2017-04-28

索菲亚衣柜是个不错的衣柜品牌,价格大概700-800元/平米,质量还是蛮多用户认可的。貌似有5年的售后。索菲亚移门衣柜价位定制价格在2600元起,与衣柜的尺寸大小有关。衣柜固定尺寸在1300-1560mm之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吧,看看其它买家的评价。

匿名网友 2017-04-26

“索菲亚作为衣柜十大品牌,质量上肯定是很好的;价格相对可能稍微贵一点,不过质量好,款式也不错,贵点也是值得的。

下面是部分索菲亚衣柜的价格;
索菲亚C5框索菲亚红冲浪百叶定制衣柜   欧式风格整体定做大衣柜      ¥1408.00/平米
索菲亚玻璃推拉门定制衣帽间   走入式衣柜   组合衣柜   定做衣帽柜         ¥1720.00/平米
索菲亚C3框花梨木平板推拉门定制衣柜   三门整体组合衣柜收纳柜            ¥1065/平米   
索菲亚经典百叶门推拉门滑门衣柜移门整体衣柜现代时尚组合大衣柜      ¥1224.00/平米
索菲亚C2框等边立体中横框推拉门定制衣柜   简约时尚整体大衣柜               ¥933/平米
索菲亚C8框尼斯百叶腰线蕨叶清玻璃移门定制衣柜   环保隔断门家具            ¥1320/平米
制定衣柜按面积收费,就是你需要定制的衣柜摊开面积的总和;
索菲亚定制衣柜收费根据不同材料有不同的价格;
入墙式的整体衣柜,格拉斯布纹一般价格是   343   元/平方米
实木颗粒板的整体衣柜价格是199.0元每平方米
红尼斯百叶推拉门定制衣柜:1320   元/平方米
百叶门定制衣柜:950元/平方米
拉斐特C款乌木棕:445   元/平方米   “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