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维生素上| 冰箱 212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4-10-29
容声冰箱质量怎么样

请问容声怎么样的啊?应该怎么选择好的冰箱呢?有什么方法的嘛?

被采纳
蜗居苏 2014-10-29

不错的啊容声冰箱是最好的发动机1的呢,而且出名的省电的哦,好像一天不到一度电的,非常犀利的,夏天爽死了;
一:最好是冷冻室上置(冷冻在上面,冷藏在下面)。 
二:单温单控,最好是温控器是控制冷藏室温度开停机的(冷藏室温控器) 
三:最好不要买电子式的冰箱,最好就是买以前常用的有刻度的1234567的那种,因为电脑式的在220V电压下工作不是很稳定,还有电脑式的主控板里的电子元器件的电阻值是随着环境温度湿度的变化而变化的,容易产生故障。 
四:最好买冷凝器蒸发器都是铜管的,不过现在市面上铜管的冰箱比较少了大多是铝管,不过没有关系。但不要买背包式的冰箱(冷凝器也就是通常说散热器在背的),现在散热器(冷凝器)大多是预埋在箱体的两旁边的,这样很好面积大有助于更好的散热,散热越快吸热(制冷)也就越快,也节约电能。 
五:海尔,不要买。海尔!真诚到永远,欺骗到如今!!! 
推荐:伊莱克斯BCD-233,BCD-191,(补充:191这个冰箱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使用,价格也就在1800元左右);松下180 

其他回答(共7条)
爱美的女皇 2014-10-29

实话实说最好买冷凝器蒸发器都是铜管的,不过现在市面上铜管的冰箱比较少了大多是铝管,不过没有关系。但不要买背包式的冰箱(冷凝器也就是通常说散热器在背的)

唐门一族 2014-04-04

容声冰箱是一大品牌冰箱,使用寿命可到八年到十年。
容声冰箱不仅外观好看,而且省点,噪音小。

承前起后 2014-04-04

售后相当的不错!!!

索隆的助手 2014-04-03

容声冰箱不制冷有很多种原因,一般是部件故障,主要是温控器失灵、制冷剂泄漏、压缩机故障等问题,像这种原因引起的不制冷一般需要报修。

容声冰箱差不多吧,据我多年来修容声冰箱的经验,容声冰箱外观挺好,质量在大约五年到七年一般不会坏,容声冰箱冷凝器和除露管容易漏气,从实用角度,可以选择容声冰箱。只要省电,噪音小就行。价格很难说,一般在三四千吧。

匿名网友 2014-03-26

“容声冰箱部分产品相关价格:
容声(Ronshen)单开门冰箱BC-98-134(珍珠白)98升单门冰箱      ¥799
容声(Ronshen)三开门冰箱BCD-316WYM-G22(钛金刚银色)      ¥4158
容声(Ronshen)对开门冰箱BCD-575WYM-E34(珍珠白色)      ¥3499
容声(Ronshen)双开门冰箱BCD-138T/X1-E34(珍珠白色)      ¥1149
容声(Ronshen)双开门冰箱BCD-108T/X1-E34(白色)      ¥1080
容声(Ronshen)三开门冰箱BCD-232YMB/A-CC34(优雅白色)      ¥2761
容声(Ronshen)三开门冰箱BCD-232YMB-DR61(玉芙蓉玻璃)      ¥1999
容声(Ronshen)三开门冰箱BCD-212YM/D-GG61(不锈钢色)      ¥2099
比较环保和节能
当然随着竞争的激烈,很多电器产品都在追求环保性能,包括美的、海尔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
25年前,容声研制成功我国第一台家用双门双温区冰箱。2001年,容声冰箱推出日耗电仅0.48度的超级节能冰箱,创造了行业最低耗电量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