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娜丽| 厨房电器 34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4-10-29
华帝抽油烟机怎么样

请问应该怎么选择抽油烟机的呢?华帝这个牌子怎么样的?值得信赖吗?

被采纳
黄金十年区 2014-10-29

首先我觉得华帝是老牌子的,虽然最近好像市场占有率不高,但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的市场都是按照基本的运转的哦,烂船都有三分钉知道不
1电机质量 吸油烟机最重要的部件是带动风轮的电动机,目前国产电机质量完全能够达到吸油烟机的设计要求,在购买时,不要盲目迷信进口电机,造成购买费用增高。选购时,要反复按动电机启动开关,比较一下电机启动及关闭后的运转声音,杂音越小越好。 2电机功率 吸力是吸油烟机的重要功能指标,吸力的大小直接影响到吸油烟机的吸烟效果。吸力的大小取决于电机的功率大小,电机功率越大,吸力越大。 3风轮数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吸油烟机都安装一个风轮,但也有少数安装两个风轮。但是不一定两个风轮就比一个风轮的好。 4功能配置与清洁 吸油烟机是否方便清洁或者进行自身清洁十分重要。每年免费换油网也是一个不错的服务。

其他回答(共4条)
乃不爱我 2014-10-29

其实吸油烟机最重要的部件是带动风轮的电动机,目前国产电机质量完全能够达到吸油烟机的设计要求,在购买时,不要盲目迷信进口电机

情人的糊糊 2014-03-28

华帝抽油烟机很好啊,在抽油烟机行业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跟方太Fotile,老板Robam,樱花Sakura,帅康Sacon这些好的抽油烟机品牌都是上买购品牌网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能上十大品牌的都是比较不错的,买的话都是可以考虑的哦。价格的话主要还是看型号,有实惠也有贵的哦。

匿名网友 2014-03-26

“1、选择好的材质
在选购吸烟机的时候,吸烟机的材质也是需要认真选择的,不要选择那种烤漆的,因为一般这种的话,用的时间长了,很容易掉漆的,因此在选择上选择不易掉漆,平常比较好打理的吸烟机为佳;2、选择好的品牌
现在市场上各类型的吸烟机的品牌都比较繁多,那在挑选上面,可以进行相关品牌对比,选择合适自己的吸烟机比较好一些,品牌之间的选择,需要进行质量方面的相关对比,才不会导致选错的情况发生;
3、抽烟机样式选择
市面上抽烟机的样式种类比较多,而市面上比较多是薄型、深型、式这三种类型的,薄型抽油烟机比较轻、小巧、易悬挂,深型抽油烟机 外型流畅美观,排烟率高
柜式抽烟机不需要钻孔、安装等问题,抽烟率也高,市场类型繁多,因此在选购上来说,选购合适自己的就行;
4、吸烟机的吸烟能力
一般选择吸烟机都是为了吸走厨房里面的烟雾,那对于吸烟机的吸烟能力,也要进行慎重的选择了,吸烟能力也不一定是越大越好,越大消耗的功率也就越大,最好是根据吸烟能力来选择,这样选择出来的是最好不过了;
5、选择噪音小的吸烟机。在吸烟机的选择上来说,一般建议选择吸烟噪音小的吸烟机,因此在选购上来说,建议亲自去选择为好,因此在选择上亲自试试为好的,那样选择起来才能够满意;
华帝是个老牌子了,价钱不错,而且质量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