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沃尔沃行| 厨房电器 517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0
德意电器怎么样哪个地方的品牌啊?

最近打算买电器了,想问下有人知道德意这个牌子吗,厨房的电器好不好的,质量怎么样呢?

被采纳
神泣之歌 2014-03-26

现在厨房电器已经形成三国鼎立状态了,方太‘老板’德意电器,方太跟老板都是以塔型机为主导,而德意的新天狐系列却创导了中国近吸式油烟机时代,德意是第一家做侧吸的油烟机厂家,不管做工设计都是很人性化的,可以去实体店看看,很多机型都是全触摸的,一看就的有档次的,而且性能绝对可以是属于中国高端品牌,相信它20年的老品牌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指哪打哪啊 2014-03-26

浙江品牌,买厨房电器选择浙江品牌是没错的,更何况德意走的是高端品牌呢,高端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不过呢,价格肯定也贵,我家就用德意的,用了那么长时间从来没出过任何问题。一分价钱一分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