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愿回到过去| 收费咨询 9966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3
木工板价钱是多少的?是按多少钱一平方米的吗?

装修木工板的价格是多少,是按多少钱一平米的吗?用杉木好吗?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3-23

2013年细木工板价格         规格  等级  价格  单位  品牌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8mm  A级  105  元/张  福汉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8mm  A级  98  元/张  福汉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4mm  A级  100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5mm  A级  103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双面杂木)  2440×1220×18mm  A级  115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8mm  A级  110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  2440×1220×15mm  优等  85  元/张  美鑫  细木工板  2440×1220×18mm  优等  99  元/张  美鑫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5mm  A级  104  元/张  木屋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8mm  A级  115  元/张  木屋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8mm  特级  145  元/张  木屋  细木工板  2440×1220×14mm  A级  80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  2440×1220×17mm  A级  86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  2440×1220×15mm  A级  75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  2440×1220×18mm  A级  98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5mm  A级  100  元/张  南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8mm  A级  110  元/张  南盛  细木工板  2440×1220×15mm  A级  100  元/张  清叶  细木工板  2440×1220×18mm  A级  110  元/张  清叶  细木工板(双面宝丽板)  2440×1220×18mm  A级  145  元/张  清叶

其他回答(共1条)
儿时的家 2014-03-25

木工板有免漆板和大芯,免漆板比较贵,一般价在160元-张,建议用叫好些的,有合格证和检验报告的。大芯板就要看芯料和紧密度,建议买160元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