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的生活我地盘| 其他 69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3-26
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

听说蚕丝被很暖和,想买一套,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多少钱能买得到,要纯天然的,不要假货。

被采纳
佛在心头 2014-03-27

富安娜这种大品牌的价格比小牌子或者厂家直销的要价格翻好几倍呢,其实品牌无所谓的,只要是100%桑蚕丝长丝,都是一样的,买蚕丝主要看里面的桑蚕丝质量。不要被外面的那层套的豪华和包装蒙蔽了眼睛啊。前几天朋友就介绍我买富安娜的蚕丝被,我马上提醒它,市面上富安娜的蚕丝被很多都是假的!

我家养蚕的,所以对桑蚕丝被质量比较了解。蚕丝被价格很容易给人骗的,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我觉得你要选择价格是多少元每斤的价格,而不是多少钱每的价格。论斤计价的话你自己要多少斤就会算的出来,而不是蒙在鼓里。论斤计价也可以看得出蚕丝的好坏。

我们桐乡这里今年春蚕的桑蚕茧价格是1700-1800/100斤的价格,这个是好茧子鲜茧的   价格,而做蚕丝被,1斤蚕丝=6斤鲜茧,这样话你自己就可以计算出来大体的成本价格

蚕丝被中最好的桑蚕丝是   纯手工桑蚕丝,就是蚕茧到被子都是由人工作业来完成的,这种被子成本价格高,卖价也高

还有一种是把好茧子用机器来制作的蚕丝,并由人工拉制成被子,这种被子是机制蚕丝被,因为机制被也是需要用人工来拉制成被的,所以现在很多商家都会拿这一点说是手工蚕丝被,他们会说“我的被子也是由人工拉制出来的呀,也是手工被子”其实不然,是不是纯手工,只是在乎蚕丝的原料是不是由人工来作业的吗,并不是讲究成品被是不是有人工来作业的。这点您必须要弄清楚才行,否则就会被忽悠!手工被子的原料是像个帽子一样的U型状,而机制丝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两者都是用好的蚕茧来制作的,其为什么手工的要贵,手工的要比机制的好呢?

原因是手工的都是由人工作业的,人工费比机制磨损费要贵,手工的剥制出来没有机制的匀称,但无污染,手工的蓬松性好,被子持久耐用。都是用手把里面的蚕蛹给剥制出来的,然而机制的是把蚕茧全部倒入机器中绞制,放了很多的化学药剂把里面的蚕蛹给消除掉,使得原本的蚕丝颜色变得特别特别白,那种白像是化纤棉的白,你也知道棉花虽然白但没有墙白一个道理,虽然可以用10年之久,但没有手工的耐用,也没有手工的蓬松,松软!



一般在100元/斤以下的价格你就别看了,那是很假的被子

110-120的被子是机制棉的被子,但不是好蚕丝,一般是霉烂的蚕丝制成的,其原料价格在80-90元/斤

130-140的被子是机制棉的被子,应该是较好的蚕丝制成的

150-180的被子应该都是手工的蚕丝被,市场价在500-800之间,甚至更高

其他回答(共2条)
沃尔沃行 2014-03-27

蚕丝被现在一斤成本大概在150以上~   
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保健等得天独厚的品质和优点。还有哦,它有助于睡眠。

生活的本质 2014-03-27

上4斤重的几百到几千的都有,天蚕丝要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