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神的孤儿| 冰箱 1503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6-11
双开门冰箱尺寸多少

新房子准备买一个双开门冰箱,不知道尺寸有哪些,看看能不能放在我那厨房里,最常规的是哪几种尺寸?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6-12

双开门冰箱又称对开门冰箱,双门冰箱尺寸因牌子不同也有不同,目前知名度比较高的有海尔、三星、LG、西门子、海信、美菱、美的、松下、容声和博世等品牌;

各大知名品牌冰箱常见尺寸:
海尔对开门649升超大容积节能冰箱      BCD-649WAEM      尺寸(深×宽×高mm)818*908*1790
海尔对开门626升超大容积吧台冰箱      BCD-626WABCB   尺寸(深×宽×高mm)738*908*1790
海尔对开门602升超大容量冰箱      BCD-602WBM   尺寸(深×宽×高mm)795*890*1770
海尔对开门499升经济型冰箱      BCD-499WX   尺寸(深×宽×高mm)736*890*1770

三星RS60FBHCN7T   尺寸(深×宽×高mm)737*912*1773
三星RS542NCAEWW   尺寸(深×宽×高mm)734*912*1789
三星RS554NRUASK   尺寸(深×宽×高mm)700*912*1789

LG   GR-M287QGN   尺寸(深×宽×高mm)888*912*1785
LG   GR-C2376ALT   尺寸(深×宽×高mm)775*912*1790
LG   GR-M2377JMY   尺寸(深×宽×高mm)727*912*1790

西门子黑熠双开门冰箱KA62DS50TI   外形尺寸(WxDxH)(cm):   91x77x175.5
西门子傲域系列对开门冰箱KA63DP76TI   尺寸(宽x厚x高)(厘米):91x77x175.5

美的双开门冰箱常规尺寸:   (深×宽×高mm)902*750*1760

松下常规尺寸:   宽×深×高(mm)   905×710×1850

容声冰箱:产品规格(宽*深*高)mm:910*725*1766

其他回答(共1条)
吴迪信 2014-06-12

整理了部分双开门的冰箱尺寸,其余的也大致差不多。
东芝   GR-C176D双开门冰箱   尺寸:557mm×493mm×1506mm(宽*厚*高)
东芝   GR-B200H双开门冰箱   尺寸:550mm×635mm×1546mm(宽*厚*高)
东芝   GR-B168K双开门冰箱   尺寸:520mm×603mm×1371mm(宽*厚*高)
新飞   BCD-183KN双开门冰箱   尺寸:521*574*1539mm(宽*厚*高)
新飞   BCD-208FH双开门冰箱   尺寸:555*584*1682mm(宽*厚*高)
新飞   BCD-195KN-CKO双开门冰箱   尺寸:521×574×1524mm(宽*厚*高)
松下   NR-B21S5-H双开门冰箱   尺寸:550(宽)*625(深)*1527(高)
松下   NR-C25VG2-S双开门冰箱   尺寸:600*639*1725   mm(宽*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