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指哪打哪啊| 冰箱 34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6-11
冰箱质量排名是什么?

冰箱的品牌不了解,有谁可以提供国内冰箱质量排行榜的,说来看看,谢谢~~~~

被采纳
无敌美少女兔 2014-06-11

根据国际惯例,应该按照实际销售以后的市场占有率来排名,并且分销售金额和销售数量两项,在采集数据时,有商场数量比例和销售额比例的要求,这种方法符合统计学原理,因此这种排名比较准确反应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有权威性,比如GFK公司和慧聪公司都是应用的这种方法,它们的数据提供给企业每年的收费都是上百万元。有些网站靠用户投票等简单方式采集的数据是不科学的,往往有失公允,会误导用户。
NO.1   海尔Haier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企业50强,冰箱十大品牌,海尔集团公司)

NO.2   西门子SIEMENS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NO.3   新飞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冰箱十大品牌,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NO.4   美菱Meiling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冰箱品牌,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NO.5   容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冰箱十大品牌,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NO.6   美的Midea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冰箱品牌,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NO.7   LG   (始于1947年韩国,世界500强,十大冰箱品牌,LG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NO.8   三星Samsung   (始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冰箱十大品牌,三星(中国)有限公司)

NO.9   松下Panasonic   (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日本世界品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NO.10伊莱克斯Electrolux   (冰箱十大品牌,一线品牌/牌子,世界品牌,瑞典伊莱克斯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冰箱和销量评价最好的排行榜:               
海尔(高端海尔—   卡萨帝系列对开门冰箱是美国原厂进口);

  而全球销量第二的冰箱品牌是:美国惠而浦   。2009年06月惠而浦重返中国冰箱市场,这一次,惠而浦在中国的冰箱,所有生产交由[   海信集团   ]制造。
  西门子冰箱:一直在全球销量第六名上下浮动;
  海尔集团   和   海信集团旗下品牌(海信,科龙,容声)目前使用的是世界销量第一品牌的压缩机,恩布拉科(EMBRACO)压缩机.
  西门子冰箱根据不同型号,使用是其他世界品牌压缩机.高端型号(对开门)使用松下压缩机;普通型号为降低成本,使用扎努西压缩机;   但因品牌价值反而售价更高。
  2009年底,刚发生三星冰箱“爆炸门”质量事件:召回全球:61万台韩国原装对开门设计缺陷冰箱。现在网上还有人使劲推荐三星冰箱呢;(人们喜欢崇洋媚外,确实不好改。)
   另:冰箱保鲜功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但冰箱只是延长了保鲜期;即使水果放在了保鲜冰箱没坏,里面的营养已经流失差不多了。
   节能方面,各大品牌都有A级节能冰箱,上面都贴有标志,很方便就选择了;你也没说选用多大的,一般家庭200升就差不多了。
  可以确定的是现在外国的牌子白色家电(空调,冰箱)和国产名牌制造用的零件基本差不多;这点已经透明了。价格一般比外资便宜   。性价比好当然选国产的了。
  希望以上回答对你的冰箱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有所帮助,祝你选一款质量上乘的好家电。

其他回答(共2条)

冰箱的核心是压缩机,这方面海尔好,单说冰箱还是海尔比其他国产牌子好,毕竟是做冰箱起家的,26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售后服务也是全国有口皆碑。

沃尔沃行 2014-06-12

海尔:海尔的品牌知名度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的,国内首个打入国际市场的品牌。
西门子:冰箱中,西门子的技术非常成熟,西门子是德国的品牌,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
美菱:美菱冰箱也比较受大众的亲睐,因为它是土生土长的合肥品牌;
美的:占有很大市场份额,老百姓都知道的,买电器看美的。
容声:在家电行业摸爬滚打二十八载,如今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称誉。
松下:本人是抵制日货的,不做评价。
三星:韩国知名品牌,用于世界五百强实力的三星,同时享有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龙头企业著称。
伊莱克斯:瑞典钟表、瑞典军刀,瑞典电器都是以过硬的生产技术以及品质保证而受大大众的信赖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