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家用影音 779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7
32寸液晶电视的长宽尺寸大概多少,32寸液晶电视的长宽尺寸怎样?

32寸液晶电视的长宽尺寸大概多少?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4-03-27

32寸的液晶电视的屏幕尺寸(以当前的主流比例16:9为例)长69cm,宽39cm,再加上3-6厘米的边框,所以应该不会超过 75cm x 45cm,厚度的话,要看使用的屏类型,如果是LCD屏厚度在4-6厘米之间,如果是LED屏则在1-3厘米之间。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4-03-28

每个品牌都有不一样的规格当然屏幕都是一样尺寸,只是外框有大有小,仔细查询你要用的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