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的爱人在哪里| 生活常识 5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9-23
502胶水怎么洗掉

家里搞装修,手里黏上好多的502胶水郁闷死了,应该怎么去掉好的啊?

被采纳
情人的糊糊 2014-09-24

很简单的,如果你家里有汽油的话可以到一点到手里面的,很简单就可以去掉的了。
1 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1 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美的女皇 2014-08-08

市场有502胶水清除剂买,如果需要的话买!!效果当然不错的。用温开水 或  醋   都可以  效果不错 、【绝缘油】就是变压器里面的那种油,来去除胶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胶水上倒上少许绝缘油,一般情况下胶水就会很快变软去除。
 2、【净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时把胶水搞得满手都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净甲水,沾着棉花轻轻一擦,胶水立即就洗掉了。(净甲水很容易买到的 也叫洗甲水 卖化妆品的地方都有。)
 3、【风油精】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
 4、【汽油】弄点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胶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沃尔沃行 2014-03-28

市场有502胶水清除剂买,如果需要的话买!!效果当然不错的。用温开水 或  醋   都可以  效果不错 、【绝缘油】就是变压器里面的那种油,来去除胶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胶水上倒上少许绝缘油,一般情况下胶水就会很快变软去除。
2、【净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时把胶水搞得满手都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净甲水,沾着棉花轻轻一擦,胶水立即就洗掉了。(净甲水很容易买到的 也叫洗甲水 卖化妆品的地方都有。)
3、【风油精】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
4、【汽油】弄点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胶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生活的阵地 2014-03-28

1、【丙酮】胶水粘住之后可用丙酮擦试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积沾上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2、【温开水】用温开水泡也能掉下。
3、【冷冻】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4,   【醋】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签均匀涂抹在不干胶上,等醋散开后,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刮擦,不干胶就会剥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