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敌美少女兔| 家具 2614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07
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牌子呢?哪一个牌子性价比更高一点呢?

最近打算买家具,可是选来选去都不知道哪个好?十大品牌的家具牌子是哪些啊?哪个牌子性价比更高呢?价钱是多少的?

被采纳
指哪打哪啊 2014-08-08

1  曲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2  红苹果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3  宜家 (十大家具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4  美克美家 (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5  全友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 6  双叶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 7  联邦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 8  华丰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9  华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10  月星 (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建议你选曲美的,价钱非常划算一套的话还有优惠打,普通的沙发也就三千多块钱就有了。

其他回答(共1条)
生活的本质 2014-03-28

第1位 应该是曲美 因为曲美是很环保的! 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第2位是 居然之家吧 第3位 应该是宜家 第4位是红苹果 第五位是红星美凯龙 第6位是华日 第7位是 皇朝 第8位是 美克美家 第9位是 华丰 第10位是 联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