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狮子醒了| 冰箱 53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04
冰箱冷冻室最佳温度是多少?

容声冰箱冷冻室最佳温度是多少?一般大家够调到多少度啊?

被采纳
露宿上环 2014-04-04

冷藏5度变温-7度冷冻-18上面有一个节电模式,冷藏室7度,冷冻室-15度厂家默认值就是这两个温度值。

其他回答(共2条)
回不了家 2014-04-04

冷藏室7度,冷冻室-15

身份是大唐 2014-04-04

冷藏5度变温-7度冷冻-18这个就是容声冰箱最标准的温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