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黎蜀黍| 大家电 32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04
长虹电视质量怎么样?好吗?

想买个长虹液晶的电视,到底长虹电视质量怎么样呢?我看了一些价格大部分都在1万以上,长虹液晶电视还真不便宜。

被采纳
呵呵的笑容 2014-04-04

长虹液晶电视机每个型号都有各自的特点以及优势;但是总体来说,长虹液晶电视在节能方面做得很好,同时又不影响图像光感,画面清晰度较高。在价格方面,长虹液晶电视机也没有LZ说得那么贵,长虹液晶电视机的价格大部分都在几千元徘徊。过万元的肯定有,就看电视的性能、尺寸如何。

其他回答(共2条)
问题孑孓 2014-04-04

长虹液晶电视在价格以及其它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了,但是在售后服务上却不被消费者看好;质量有问题后,找售后麻烦,而且还要收费,收费也不便宜。长虹液晶电视这一点被不少消费者所诟病。

宝宝和木头 2014-04-04

长虹液晶电视质量还行,就是性价比不错的;长虹电视作为国产货,做到这个水平还是可以的了;中规中矩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优势。与进口大品牌的液晶电视相比,在成像和色彩对比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