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尖沙咀旁边| 大家电 42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04
52寸液晶电视尺寸多少?

52寸液晶电视尺寸多少?各个品牌的尺寸一样吗?求了解行情的指点一下。

被采纳
布力架街 2014-04-04


 海尔彩电K50U7000P,尺寸1129×60×660毫米;
 三星彩电PS51F4500AJXXZ   ,尺寸1185.2×702.1×55.7毫米
 索尼彩电KDL-50W700A,尺寸1137×669×64毫米
 长虹彩电3D51C1180,尺寸1175×705×63毫米
 夏普彩电LCD-52LX640A,尺寸1206×738×72毫米
 创维彩电50E780U,尺寸1124×658×66毫米
 TCL彩电L50E5000A,1127×655×65毫米

其他回答(共2条)
闪婚闪离 2014-04-04

2寸液晶电视机尺寸有很多种,有边框大小不同的型号,和品牌。52寸的比较少,一般都是50或者55寸的,下面是50-52寸液晶电视不同品牌和型号和尺寸,不含底座的尺寸。

差劲的劳斯 2014-04-04

不同品牌的设计尺寸都会不一样的,大致都是1250mm左右的宽度,800-900mm左右的高度(不含底座)。希望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