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餐厅 59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04
qq餐厅怎么赚钱快?

刚开始玩qq餐厅,qq餐厅怎么赚钱快?请问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4-04-04

qq餐厅要想赚钱快,可以使用以下方法:1.初期不要雇员.3级后在雇佣。
2.农场多种 辣椒 白菜 茄子 土豆 等等 。
3.座子摆设 直接影响 盈利  尽量卡住服务员 
4.服务员决定赢利效率。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4-04-04

玩家不要刻意的去追求游戏界面上显示的剩余时间,那个只是个参考数据。经过很多人的测试,上面的时间与具体的时间差距很大。

夜空最亮的星 2014-04-04

玩家们不要小看你餐厅的修饰物件,一个豪华装饰的餐厅能够帮助你获得更多的顾客流量;一定要及时的扩建你的餐厅,不要以为扩建后距离会拉大,拉大的同时也间接的为你餐厅赢得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