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公司 8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03
南通装修公司哪家好

南通装修公司哪家好,南通装饰公司排名、权威推荐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4-04-04

装修公司没有好坏,只有适不适自己的公司,说起来南通好点的,我感觉还就是 锦华 东易 英泰 四建,这几家可以说是实力派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4-04-04

南通装修公司太多了,真要说排名,权威很难去评价!听说广东英泰装饰很不错,你可以去看看,我朋友家也是他们装修的,价格实惠,服务非常好,主要的是设计漂亮,做出来的工艺也很过硬。

我愿带你去疯 2014-04-04

现在装饰公司 的排名和证书大都是花钱买的,不实在,什么大公司小公司,关键是设计施工和价格,最关键材料要好,价格要便宜,才是我们消费者所要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