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衣帽间 13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10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欣赏,衣帽间装修效果图是如何看的?

想整个衣帽间,感觉很高大上,有没有朋友懂衣帽间装修效果图,一起研究研究呗!

被采纳

衣帽间,可以采取开放式的处理。以挂衣服为主。有条件的可以放置抽湿机。但是整体衣帽间必须密封。衣背面底部必须做好防潮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4-04-10

去年我也给家里做过装修。根据面积选择形式;精良五金件是质量关键。另外,罗兰家居的设计师曾经建议我:衣帽间是属于家庭中私密性较强的区域,要在灯光、墙面颜色等处下点工夫,这样使衣帽间不仅仅是储藏收纳衣物的场所,还应该变成收藏自己美丽心情与岁月的空间。

为家走起1990 2014-04-10

衣帽间实用,满足家的功能最好,开敞式漂亮但是不实用,接灰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