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壁纸 170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4-10-30
客厅贴什么墙纸好看

墙面装修设计,请问客厅贴什么墙纸好看?哪种好?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4-10-31

壁纸的话,客厅贴的话可以选明亮的颜色,或温馨的浅色暖色系的,看你个人喜欢哪种风格的吧。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选择是对的,和深紫色布艺沙发遥相呼应,属同一色系。现在白色大理石貌似家家都快用了,这个选择有些随意了,餐厅的壁纸颜色选择的不是太成功,不宜用冷色,绿色虽然属于中性色但用在这儿不妥,最好用暖色来处理,主要是为了增强食欲,有一个好心情。

其他回答(共4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4-10-30

个人建议选用颜色深些的可以用两个颜色撞色营造空间感

新鱼儿 2014-04-15

黄色戴点花纹的墙纸,比较现代,老人家也不回讨厌,因为现在的老人家一般都喜欢带花的东西,但花纹不需要太明显,还有就是粉红色墙纸,也是带花纹的,比较美观,老人家很多喜欢红色的。

寒气比伯 2014-04-15

我感觉还是朴素点好。试试风景画吧。我感觉贴在客厅应该很美。

无双公主 2014-04-15

淡雅些的吧,太艳的看久了对眼睛不好,建议选暖黄色,带纹理的.黄色显得很温馨,也不易过时.带纹理显得生动,有情调纹理的拼图根据个人的喜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