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乃不爱我| 389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7-25
实木床的价格一般是多少的?用什么材质做的比较好呢?

请问家庭里实木床什么木头好,卧室地板是橡木的,实木床用什么木头比较搭配呢?一般的实木床要多少钱的?

被采纳
生活的阵地 2014-07-25

实木相对于板材床,具有环保耐用的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实木床的主要成本是实木原料的价格,选用的材料越珍贵,做成的床价格也越高。选用的材料不同,价格的差异是很大。一般比较好的实木床价格都在1000-3000左右的样子实木家具常用木材有以下种类:  
 1.   红松: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  2.   白松: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白松比红松强度高。  
 3.   桦木:材质略重硬,结构细,强度大,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  
 4.   泡桐:材质甚轻软,结构粗,切水电面不光滑,干燥性好,不翘裂。  
 5.   椴木:材质略轻软,结构略细,有丝绢光泽,不易开裂,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不耐腐、干燥时稍有翘曲。  
 6.   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一般。  
 7.   榆木:花纹美丽,结构粗,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差,易开裂翘曲。  

其他回答(共3条)
无情的刀柄 2014-04-15

简单的款式的1500-2000这样,欧式的价格稍微高点;柚木   柏木   椿木等都比较好,耐腐性比较好。性能稳固,不易变形,开裂。

沃尔沃行 2014-04-14

实木床相对于板材床,具有环保耐用的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实木床的主要成本是实木原料的价格,选用的材料越珍贵,做成的床价格也越高。选用的材料不同,价格的差异是很大。一般比较好的实木床价格都在1000-3000左右的样子实木家具常用木材有以下种类:  
1.   红松: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  2.   白松: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白松比红松强度高。  
3.   桦木:材质略重硬,结构细,强度大,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  
4.   泡桐:材质甚轻软,结构粗,切水电面不光滑,干燥性好,不翘裂。  
5.   椴木:材质略轻软,结构略细,有丝绢光泽,不易开裂,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不耐腐、干燥时稍有翘曲。  
6.   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一般。  
7.   榆木:花纹美丽,结构粗,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差,易开裂翘曲。  

神的孤儿 2014-04-14

实木床用料的不同,价格也就不同,说实话,价格差异是很大的,比较大众化一点的也需要2000左右的价格。榉木、松木、橡胶木,柚木,柏木,椿木等都可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