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暖气设备 20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15
威能壁挂炉价格大约是多少的

冬天快要到了,想买个威能壁挂炉,不知道怎么样?大概多少钱?本人急求一份威能壁挂炉价格表,谢谢!

被采纳
taiwen 2014-04-15

给现在我家正在用的这款威能壁挂炉给你参考下吧。TB上订的,价格是:13400元。我们家是100平的。

1:豪华型燃气壁挂式锅炉,提供供热和生活热水需求并重的先进解决方案,24/28/36kW输出功率。
2:德国工艺制造,原装进口。
3:庄重大方的外观更加适合现代家居环境
4:配有故障分析系统,产品更加智能化
5:显示屏可直接显示系统温度、压力、各类代码等多达100余种的信息
6:配合生活热水储罐,充分满足别墅类及中高端用户生活热水的舒适需求
7:强制给排气设计,更加安全
8:数字式燃气阀控制,精确控温,节省燃气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4-04-15

一般价格都在8000以上,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几款报价,你可以看一下。

供应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turboTEC   plus   VU   :16375.00元/台
威能集团赫尔曼壁挂炉HABITAT2   28E哈特:8860.00元/台
威能壁挂炉威能地暖锅炉水地暖碳晶地暖:12000.00元/台
供应威能地暖壁挂炉   威能落地炉:8500.00元/台
德国威能壁挂炉turboBLOCK   pro   VUW:11153.00元/台
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turboTEC   pro   VUW:14320.00元/台

kalin80 2014-04-15

性价比不是很高,威能壁炉主要面向的是中高端的用户群体。进口威能的质量不错,就是太费气,国产的威能噪音太大,质量不很稳定,价格也很高。所以不是很建议购买威能的壁炉。
进口的一般要1万多元,国产的稍便宜点,也要八九千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