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他 206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25
电子钟表万年历怎么调时间?

万年历电子钟表上面有复位、上调、调整、下调喇叭四个键。前年买的店里帮调好时间,现在快了一个小时,摸索半天还调不了,求帮忙…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4-04-25

万年历后面有四个键分别为:上调、下调、设置、退回、先按“设置”键进入时间设置状态,同时年份“闪烁”,可按“上调”或“下调”键修改年份,修改好后按“设置”键将闪烁位移到公历“月”,按“上调”或“下调”键修改月份;用同样的方法可对日、时、分、秒进行设置;星期、农历月、日将自动跟随公历的变化而变化。
2.2 当秒设定好后,再按“设置”键退出时间设置,回到正常时间状态。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4-04-25

万年历时间不对,有两个原因:1.电池快没有电了,你可抱一块电池试一下
2.晶振有故障了,如果换电池不能恢复的话,只能换晶振了,这个得专业人士了,修表修钟的那里去换了。。

先按一下“调整”按钮,数字开始闪动,想调哪一个数就多按几次,按到的这个数就会闪动,再用“上调”、、或者“下调”来调整;在正常的显示下,按一下“闹钟”按钮,会在“开”和“关”之间转换;按一下“喇叭”按钮,会在“开”和“关”的功能切换。最后按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