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儿时的家| 冰箱 24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28
奥马冰箱怎么样?质量好不好的?

我想知道有人听说过奥马冰箱吗?有什么特点的?质量好不好的?价钱贵吗?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4-28

判断奥马冰箱好不好,可从奥马冰箱的品牌、冰箱质量、价格以及售后服务几方面着手。
1,首先奥马冰箱的品牌知名度并不是很响亮,仅发展了十来年;不过奥马在冰箱这块发展得很快,冰箱技术相当成熟。
2,奥马冰箱的质量,目前的奥马冰箱是冰箱行业内产量领先的,出口销售量更是国内第一;奥马冰箱也给很多品牌的冰箱做代工的,甚至有给些国外知名品牌的冰箱也代工。这足以反映出奥马冰箱的质量是过硬的。
3,奥马冰箱款式设计独特,有自己的特色;主要销售嵌入式冰箱、家庭常用冰箱以及直冷式冰箱三大类型。
4,奥马冰箱的价格,奥马冰箱在生产过程中成本得到严格控制;一直都是供应着物美价廉的冰箱;与大品牌的冰箱价格相比,优势很明显。
5,奥马冰箱的售后服务,至于售后服务这块,消费者的评价也是众口不一;这可能与当地的销售商管理售后有很大关系。

           奥马双开门冰箱的价格大概是从八百元到两三千元不等;具体价格与奥马冰箱的型号、容量大小等有关。下面给你推荐这款奥马双开门冰箱,值得购买。
                          奥马BCD-151BSJ
产品类别:双开门            总容积:151L
能效等级:1级                     额定耗电量:0.34度/天
冷藏室容积:122L            冷冻室容积:29L
制冷方式:直冷                  制冷能力:2kg/24h
温控方式:机械温控
外形尺寸:588×524×1350mm
产品重量:37kg
其他特点:节能产品,绿色环保,省电、更省心
噪声值:36db
参考价格:¥115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活在皮下 2014-04-28

奥马冰箱能做到出口销量的冠军,证明电冰箱的质量还是很过硬的;有这种技术都是靠以前在容声的班底,带到奥马的。个人觉得奥马冰箱除了质量好之外,其他方面就一般般。楼主可以考虑海尔、惠而浦的电冰箱。

无情飞刀 2014-04-28

奥马冰箱质量还过得去,只是售后我觉得郁闷;买之前,好声好气的,买完之后,售后真不咋的。之前好像是密封条破损了,问这个有没有包保修的;打电话过去问了售后,态度烂得要死。气死我了。。我当时买的是奥马BCD-145A5型号的,打完折900多,觉得挺便宜就买了。没想到售后这么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