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蜗居苏| 冰箱 7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5-11
冰柜哪个牌子好?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想买个冰柜,请问有知道哪个牌子比较好的嘛?出名的都有什么牌子呢?知道的麻烦说下,很急的。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5-11

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1—3名:
1 海尔haier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企业50强,冰箱十大品牌,海尔集团公司)
2 白雪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冷柜品牌,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 星星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冷柜品牌,中国星星集团有限公司)

冰柜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4—6名:
4 新飞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冰箱十大品牌,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5 澳柯玛aucma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冷柜品牌,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6 美菱meiling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冰箱品牌,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冰柜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7—10名:
7 容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冷柜品牌,海信容声(广东)冷柜有限公司)
8 美的midea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空调十大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9 小天鹅 (中国驰名商标,上市企业,中国十大冷柜品牌,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10 华美 (高科技家电企业,中国十大冷柜品牌,著名品牌,浙江华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维生素上 2014-05-11

买冷柜还是买知名品牌的吧,不但质量、节能标准方面的国家又做出明确的规定,而且这些产品的技术都比较成熟。因此,只要是真正的中标产品,品质是可以信赖的,以下是我给楼主推荐的几个比较受欢迎的冰柜品牌:海尔Haier,澳柯玛AUCMA,白雪,星星,新飞这些牌子的冰柜都是好的啊,都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些品牌,你可以参考下.如果对冰柜品牌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去十大品牌网买购那查下冰柜的十大品牌排行.

无情飞刀 2014-05-11

1   海尔Haier (亚洲企业200强,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中国十大最有价值品牌之一,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海尔集团) 
2   新飞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出口免验品牌,冰箱十大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3   西门子SIEMENS (始创于1847年德国,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世界知名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4   美的Midea (始于1968年,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5   容声 (始创于1984年广东顺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内销售市场领先品牌,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6   美菱Meiling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有价值品牌之一,国内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7   松下Panasonic (始创于1981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品牌,十大电器/家电品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8   三星Samsung (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中国驰名商标,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9   LG (世界500强,1947年韩国,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企业集团,韩国第三大公司,LG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10   伊莱克斯Electrolux (始创于1919年瑞典,世界知名品牌,世界500强企业,冰箱十大品牌,瑞典伊莱克斯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火葬场的悲哀 2014-04-29

十大冰柜冷柜品牌排行榜 
1    海尔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2    白雪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3    星星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4    澳柯玛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5    新飞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6    海尔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7    美的冰柜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8    阪神冰柜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9    小天鹅冰柜  (中国驰名商标)
10    华凌冰柜  (国家免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