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的生活我地盘| 生活家电 9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8-07
地热分水器多少钱一个啊?什么牌子比较好呢?

地热换分水器和管材,分水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管材什么牌子的好,需要铺设什么型号的,23的还是20的

被采纳
生活的本质 2014-08-07

分水器一般不论套卖,论孔卖,也就是说一个循环算一孔。过滤器、阀门都单独计算。市场上便宜的地热分水器20~30元一孔,但是劝楼主不要买,质量不好说,铜的含量比较少,基本都是铜锌合金。品牌的分水器例如日丰、金德的质量不错50~70一孔。一般家用就足够了而且管材市场用的比较多是乔治,皮尔萨,伟星。管子用的4分管,就是20的管子,6分管是25的管子,一些带有控温装置就比较贵了,大约80~100多,但是国产的很多都华而不实。进口的130~200多都有,最贵的分水器400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我的辛勤下 2014-07-25

管材市场用的比较多是乔治,皮尔萨,伟星。管子用的4分管,就是20的管子,6分管是25的管子,一些带有控温装置就比较贵了,大约80~100多,但是国产的很多都华而不实。进口的130~200多都有,最贵的分水器400多。

黄金十年区 2014-05-07

分水器一般不论套卖,论孔卖,也就是说一个循环算一孔。过滤器、阀门都单独计算。市场上便宜的地热分水器20~30元一孔,但是劝楼主不要买,质量不好说,铜的含量比较少,基本都是铜锌合金。品牌的分水器例如日丰、金德的质量不错50~70一孔。一般家用就足够了

无情飞刀 2014-05-06

地暖分水器什么价位的都有,像国产的一般都比较便宜一点,进口的就相对贵一点。
不过也要根据你家的情况和房子的格局来选择。
像你推荐一个不错的牌子的分水器,是一个意大利牌子,叫te-sa,这个牌子的分水器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不过在国外已经很多年了,口碑很好,漏水率为零进攻的牌子。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