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愿回到过去| 阳台 933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7-25
阳光房价格大概需要多少钱一平方米的,这个价格一般是怎样算的呢

最近打算搞个阳光房,坚固 耐用就行 不需要太高级的,想问下大概多少钱一平方米的,一般是怎么算出来的呢。

被采纳

阳光房价格主要分三个部分:
 1、顶价格稍高
 2、四面价格按门窗价格计算
 3、遮阳系统(这个钱不多)
 其他通风处理、防水都跟设计和技术能力有关,雅威尼阳光房这些都是赠送的。还有高档天窗、智能风雨感系统(可自动)、智能移动系统,如果要求不太高级,这些就都不用考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沃尔沃行 2014-05-07

阳光房价格主要分三个部分:
1、顶价格稍高
2、四面价格按门窗价格计算
3、遮阳系统(这个钱不多)
其他通风处理、防水都跟设计和技术能力有关,雅威尼阳光房这些都是赠送的。还有高档天窗、智能风雨感系统(可自动)、智能移动系统,如果要求不太高级,这些就都不用考虑了。

蜗居苏 2014-05-07

主要是按照阳光房顶,骨架,立面门窗,防水处理。落水系统,通风系统,遮阳系统,主要看你选什么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