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美的女皇| 其它 5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06
拖把池尺寸最小的是多少的,拖把池有什么用吗?

拖把池有什么用?有必要弄一个拖把池吗?最小的尺寸是多少的?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5-07

我没用拖把池,我实在觉得那个东东不好看.而且我家现在用的拖把也不需要,一个是好神拖,自带水桶并可以甩干;一个是夹拖布的那种,随时可以把拖布取下冲洗;卫生间用胶棉地拖,貌似也不需要放桶里洗.呵呵

其他回答(共2条)
蜗居苏 2014-05-07

最小的是40*40*40,落地的拖把池一般在长470mm*410mm宽*高530mm。比较标准的,需要可以到专业的市场去看看,种类很多,价格也不一样。性价比好就OK了!

无情飞刀 2014-05-07

其实你可以自己做一个的,自己买水泥回来,价钱不贵,大概一百多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