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暖气设备 12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9-03
万和壁挂炉怎么样

我家新家装修,想要买壁挂炉,看中了万和的。请问万和壁挂炉怎么样

被采纳
班赞悦 2014-09-04

万和的还可以! 壁挂炉厂家都是订单式生产,如果你那里的代理商没有提前备货的话,这种可能是有的,尤其是现在旺季到了,厂家都是优先生产比较畅销的机型,对于销量较小的机型,无论是厂家还是代理商,都不会备太多库存。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4-09-03

我们家去年买了一台万和壁挂炉,还差五天就一年了,到年底的时候就出问题了,到现在已经坏了4次了找厂家没人管,买的时候说售后怎么样,全部都是瞎扯的,希望其他人买的时候慎重!

沃尔沃行 2014-05-30

万和壁挂炉虽然知名度和牌子不是很大,但是质量还可以,如果你去网上搜索评价的话,大多数的用户都是好评,而且万和壁挂炉价格也挺适中的,相比大品牌要低一个价位,一般都在“千元”左右,建议你自己去实体店问问价格吧。

爱美的女皇 2014-05-29

我们公司以前卖过这个品牌,质量还可以,外观也不错,在国产壁挂炉中还是数一数二地。如果是自己家用,还是可以考虑一下德国和意大利的品牌,热效率要高一些,使用起来更省气一些,维修率不是很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