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暖气设备 41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4-09-03
万家乐壁挂炉怎么样

我家新家装修,想要买壁挂炉,看中了万家乐的。请问万家乐壁挂炉怎么样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4-09-04

万家乐是国产的,但是现在就中国整个壁挂炉行业来看,有三个 ,一个是前锋,一个是万家乐,一个是万和。就整个行业规模而言,万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前锋是四川地区的产品,万家乐创业早。并且现在万和的壁挂炉都采用的叠片式换热,代替了原来的套管式换热。

其他回答(共4条)
房佳旭 2014-09-03

万家乐不是做卫厨的,和热水器的吗?怎么也来做壁挂炉了,质量有没保证啊。安全起见,还是选择专业的。我建议你可以选 “威能 壁挂炉” ,号称世界第一品牌,不过价格忒高,威能有国产和进口区别,购买的时候记得区分,最好选原装进口的,国产的使用还不很稳定。

火葬场的悲哀 2014-05-30

我就用的万家乐的  妈的  一年冻坏2次水箱  打电话维修说得很好  就是服务很不及时  强烈建议不要用万家乐的  建议了解一下万和的吧

无情飞刀 2014-05-30

很多客户都选用的AO史密斯的,不是帮这个牌子打广告,只是希望能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沃尔沃行 2014-05-30

万家乐集团公司具有燃气具行业独一的中国著名商标“万家乐”以及广东省著名商标“顺特”,主导产业均处于行业抢先位置。成员企业顺特 电气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干式变压器制造企业之一,干式变压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从1992年起不断位居全国第一;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是中国 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及热水器消费基地之一,“万家乐”牌热水器连续十三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
  万家乐燃气壁挂炉的生产当然就是万家乐集团,在短短的两年消费运营后在1994年在深圳证券买卖所挂牌上市。在壁挂炉行业万家乐进入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受到消费者评价有限,但是万家乐热水器确实国内乃至世界都具有很高的影响力。相信在热水器的带动下,万家乐燃气壁挂炉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为国人的骄傲,成为世界级的燃气壁挂炉品牌。万家乐壁挂炉安装步骤:
  1、首先确保管道系统的畅通,其次确保末端是否均衡。
  2、检查电路及插座是否正常。
  3、最后选择安装地点,然后协助维修人员对壁挂炉进行固定。
  万家乐壁挂炉安装注意事项
  1、安装壁挂炉时最好选择承重墙及地点最好接近燃气及水和地漏为佳,便于安装烟道,排放烟气。
  2、在安装时应该保留适当空间,便于用户操作及维修、保养。
  3、最后燃气采暖热水炉与可燃物间须保持50mm 以上的距离。